話說。

  那天按摩完回家之,就一路狂睡了到隔天下午兩點才起床(不過又賴床賴到三點,美好的一天又過了),起來吃點東西之後~~

  又睡回籠覺去了~

  在半睡半醒之間,冰光「好像聽到房間有人走動的聲音」,我本來想起床看是否是幻覺。

  因為基本上這間房現在只住我一個人,根本不可能有人會在房裡走動,可是因為真的很累,就『算了!』

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昨晚下班後,同事蓮說要去按摩(全身的),然後問冰光還有另一位同事要不要一起去。

  冰光想說沒去過,當然滿口說好....結果.......一路慘叫到結束~

  而且那個阿姨還送冰光「刮痧」這項大禮....更痛!比按摩還痛!

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我妹妹在12/19這天生了一個摩羯寶寶,可是因為還沒取名字,所以也還沒報戶口。

  妹婿姓楊,所以我貢獻了好幾個名字:「楊"咩咩"」。因為我一直希望他是女生,雖然最後很不如我所願的多了一樣器官,不過,豬頭妹也跟我說了:「寶寶雖然是男生,可是哭聲好秀氣。」我說:「那就是我洗腦成功啦!」(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我都會摸著豬頭妹的肚子然後一直叫妹妹、妹妹...YA!洗腦成功!)

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兔嵬子04.JPG  

   這是冰光家的第四個孩子,小名:兔嵬子。豬頭妹從嘉義帶回來的。

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