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妹妹在12/19這天生了一個摩羯寶寶,可是因為還沒取名字,所以也還沒報戶口。

  妹婿姓楊,所以我貢獻了好幾個名字:「楊"咩咩"」。因為我一直希望他是女生,雖然最後很不如我所願的多了一樣器官,不過,豬頭妹也跟我說了:「寶寶雖然是男生,可是哭聲好秀氣。」我說:「那就是我洗腦成功啦!」(寶寶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我都會摸著豬頭妹的肚子然後一直叫妹妹、妹妹...YA!洗腦成功!)

  「楊"明峰"。」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,豬頭妹還楞了一下,說:「這名字好耳熟啊...?!我哩咧!妳拿小說的名字來抵哦?!」我說:「反正又不姓宋,說不定到時候去算筆劃的時候,明峰還比較合咧!」

  豬頭妹他們有想一個名字,粉普通的「楊國豪」,我一聽就覺得很剛硬,我又出餿主意了,說:「『楊明豪』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!楊國豪聽起來四四方方的。」心裡的os是再配上摩羯座的個性,那以後這個小孩就是古板、正直、不知變通的一路到老了....

  不過,到現在我還沒去看過寶寶,大概要等到一月初才會回家囉!我一定會努力洗腦全部的人,「bobo叫明峰吧!」「bobo叫明峰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