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晚下班後,同事蓮說要去按摩(全身的),然後問冰光還有另一位同事要不要一起去。

  冰光想說沒去過,當然滿口說好....結果.......一路慘叫到結束~

  而且那個阿姨還送冰光「刮痧」這項大禮....更痛!比按摩還痛!

  剛刮完時,兩位同事都說冰光的背部像「紫色的紅豆沙」,因為我看不到,她們還用照相手機照下來給冰光瞄兩眼...oh!my god!真是恐怖。

  後來我們又去吃宵夜,什麼松露雞的,真好吃~撫平了剛剛的「心理創傷」。

  他們家的麵線是黃色的,說是加了鬱金(請參閱這裡)。

  邪惡小葵不喜歡,說是硬,還說麵會黃是因為加了染料,當場被反駁:說加食用色素還可以理解,加了染料能吃嗎?

  可是冰光覺得是Q,尤其加上店家提供的特製沾醬:豆腐乳醬,很好吃哦!

  後來,邪惡小葵的男友(也是同公司的設備工程師,只是不同區)和蓮聊開了,我和邪惡小葵插不上話,只好一直喝湯,那湯也好好喝,冰光好想說:「老闆,湯幫我打包!」

  十一點不到,大家就道晚安說再見了,比本來預計的時間早了一小時...

 

  等回到宿舍,冰光自己照鏡子,背部已經退成「紅色的紅豆沙」,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還是只能趴著睡,因為躺著會有微微的刺痛感.....

   就這樣睡了整整十二個小時,就連同學打電話來也吵不醒我。

  阿姨說那是日積月累的....也是啦!冰光仔細回想起這些年工作時狠勁,就連玩,也很用力...每次都提醒自己要放鬆,可是好像沒啥用處呢!

  或許,這一次的無薪假,可以讓我養養身子了。

 

  關於『邪惡小葵』的外號由來:因為那個可愛小女生的眉毛很濃,吃宵夜的時候,蓮是想叫她『蠟筆小新』,可是她不要,說:「小新很白痴,我有那麼白痴嗎?」那蓮又說:「不要小新,那當小新的妹妹『小葵』好了。」

  結果她男友在旁邊多說了一句:「小葵不是很『邪惡』嗎?」,至此,『邪惡小葵』的名號正式定下來。

  以上,是「邪惡小葵」的由來。

 

 

  第一指壓足道養生館上海沐足:新竹市西大路547號

  松露雞:冰光顧著吃,沒拿名片,只記得在新竹市西門國小對面而已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