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Facebook 臉書。
  
  最近紅到一個不行,上班就聽到有人在討論種什麼比較賺錢...(囧rz___)

  上msn同學、朋友還跟我說:「快來玩!我要偷菜!」(再次囧rz____)

  所以,為了因應廣大朋友的熱情....(謎之音:哪來廣大?)...我申請了一個facebook的帳號了,請各位想偷菜的同好們,加我為好友吧!

  就醬啦!

  我再努力種蘿蔔去吧!

 

 

  另外,我突然發現自己最近發文似乎發的比較勤快...大概是因為訂單又減少的關係哦...該不會又要放無薪了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