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光很愛看小說,尤其是言情小說,從國中至今十餘年,雖說近些年口味轉變,言情已不似以前那麼的沒日沒夜的啃,但喜歡的作者還是會follow一下滴。

  會列出這兩本,是因為最近又看到沒啥好看的,只好把以前看過的又搬出來翻一遍。

  恰恰覺得:咦~~?怎麼這兩本的女角很巧的都是冰光喜歡的個性。

  『親愛的女王陛下』裡的李秘書曾說過:「我的女王的女官,天涯海角都要跟隨她的...(下略)。」

  說真的,冰光也好希望能在我的有生之年遇到一個像封青嵐或周夢芯。我想我也會天涯海角都跟隨她。哈!好像太浪漫了,也太不可能了,不過,我的人生還很長...應該會有那個機會的吧?! 

 

親愛的女王陛下 

親愛的女王陛下(上圖為改版封面)

作者:蝴蝶(染香群)

簡介:

  他是峻航集團從不近美色的正直帝王。因為一歡的車子拋錨救起了在捷運站酒醉的她;她是力華企業比男人還有魄力的美豔女王,因為一次的酒醉失誤而讓他發現了與外表不符的凌亂房間。

  在商場上,兩人是各執一方、互不相讓的死對頭,在愛情裡,兩人心意相通、濃情密意的雙胞胎。

  一段段你來我往的針鋒相對、一趟趟你情我願的溫馨接送,讓帝王心甘情願的對女王說:「我願意永遠當妳的專屬司機,因為妳是我『親愛的女王陛下:!」

夜蝴蝶館:http://seba.pixnet.net/blog

 

賊頭大老闆 

賊頭大老闆-小肥肥的猛男日記PART1

作者:黑潔明

簡介:

唉!認識他,她可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他就像蒼蠅一樣煩人,老是在她面前晃來晃去 把破壞她的平靜生活當成是他的休閒活動。

明明壞事都是他幹的,他卻可惡的拖她下水 害得她莫名其妙背上大姊頭的太妹惡名 名聲臭到男人一見到她就閃得比火箭還快! 他還使出抹黑誣陷等賤招搞砸她的每一個工作

真教她不得不懷疑究竟是哪裏得罪了他…… 呃,她是不該為發泄壓力找他當上床的試驗對象 但不說一聲就溜得不見人影的孬種可是他耶! 明知這家夥跟她犯衝,與他保持距離才是上策

卻在聽到愛錢如命的他惹上麻煩離奇失蹤 她二話不說單槍匹馬深入虎穴解救那個大笨蛋 糟糕!她該不會瞎了狗眼看上這自以為是的豬頭吧…

黑之棲家:http://black9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