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面,是冰光好多年前曾寫過的心情小品,不是為自己寫的,是為了身旁受傷的朋友寫的,現在我把它從別的部落格搬過來,或許...後面還有一些也會搬來吧!

 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




那就這樣吧!

這段感情已經走到食之無味,
棄之可惜的地步了,
我們也就別掙扎了吧!

就放彼此自由
就讓我們承認
我們並不愛對方
就讓我們把心底那流膿的傷口一次挖個乾淨
然後放任時間去癒合它吧!

如果會恨,也是當然
只是
就讓我們只記得生命中美好相愛的那一段
苦澀的,不愉快,就讓它隨風!

就讓我們只記得我們愛過一個人
那就夠了。




謝謝你…
陪我走過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
對不起…
曾經的誓言,我竟只能做到這般
但願你我,都能找到彼此相屬的那一個
祝福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