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真的不能太鐵齒,我結世界版完結了,我被鬼澤虐到信誓旦旦的說,絕對不再看我結了!!!

沒想到馬上自打嘴巴...

而且本來只是想俊美夫婦(因為新郎太妙了),沒想到古典夫婦更吸引我~>///<

沒錯!!這倆個人就是藉著節目來相親的啊!!!

所有ss全都好大方哦~這才是我想看的「我們結婚了」,而不是我們戀愛了...

女方1982年,男方1983年出生,在節目組看來好像年齡偏大,可是在我看來...還是比我小啊!!!!(謎之音亂入:沒人想知道你的年齡好嗎!!!)

以下,我截了一些畫面,有興趣的親故們請自行上網找影片吧~XDDD

 

男主只想著:"誘惑我吧!!!"

古典夫婦  

 

暗爽暗爽!!快爽翻天!!!

古典夫婦

 

 

古典夫婦

 

可是真的對他做的時候又全身冰凍!!哪招?= ="

古典夫婦

 

擦手只是小兒科啊!!普通夫妻(情侶)不都這樣嗎?MC到底是...??

ps.歪樓一下,我之前也有一條皮帶,類似女主帶的這條,只是在她身上很漂亮,在我身上就...><"

古典夫婦

 

老公很認真的找適當的角度,而且是要把夫人拍得美美的角度,but....!!!

古典夫婦

 

馬上就被夫人吐槽了~XDDDDDDDDD

古典夫婦

 

恩恩恩,好啦好啦~你們快去登記吧~XD

古典夫婦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