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徵文,我其實想了很久(有嗎?!)因為想說的話太多,又太雜亂。

  回想當初被推坑的經過其實很偶然,只是朋友轉發在fb牆上的第三集連結,而我也一時手滑...真的是手滑!!的點開連結~(在這之前我不看韓綜的啊!!連韓劇都被我棄置多年了...)然後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!!囧TZ

  剛開始我算很克制,只是想說:哦~這女生很可愛啊,男生雖然不是很帥,但是還蠻搞笑的嘛!尤其是崩潰的時候XDDD,那時完全是抱著恥笑宅演的心情才回頭看一二集,然後再抱著:哦~鬼鬼真的好可愛!然後宅演越看越帥的(?)的心情看第四、五、集...←到這裡為止我真的都很克制,因為這個階段完全不知道有花絮有預告這種東西啊!!只是覺得身旁沒人可以討論好無聊,於是跑上網去搜了一下!不搜還好、一搜不得了!!竟然有夫婦吧!雖然是簡體字,不過來就固,因為我為了看小說早就在左岸鬼混多年,只是都是潛水狀態。

  進了吧貼才知道我low了!花絮預告全都沒跟到!哎一西!!

  阿恩溝沒要緊,我終於可以看到吧貼裡東扒西挖的粉紅,開始每天兩點才睡,手機不離身,就為了趕上前面大家的討論,就這樣,我潛水了一個多月,憋在心裡好多話想講(吐槽吧你!)但是為什麼吧貼就是不給我申請啊!?一直說我的mail不行!(氣!!!)為了申請帳號我試了一個星期,終於看到一線曙光!!因為我中國的同事過完節回來惹!!我本來以為他們已經受訓完畢回中國廠上班了說~>///<砍凍~

  他給了我一盞明燈:先申請QQ帳號~我記得當下我是握住他的手猛搖一直說謝謝XDDDDD!那個弟弟應該覺得臺灣的姐姐好奇怪,不就是個帳號幹嘛這麼激動咧?

  之後,我又看到吧貼(未經授權)轉載了很多從臺灣這裡的坑友寫的文章,以及批兔兩位S大所做的中字花絮(寫到這裡,我又不小心點開第七集的中字花絮re了一遍才又繼續寫XDDD),才又回頭追臺灣部落客寫的文章(我要cue一下我到底看了誰的文章嗎?XDDD),新一輪兩點入睡模式再度啟動,這段期間朋友的邀約我全部用要加班的藉口推掉,我很忙耶!!文章討論跟影片那麼多,我沒時間沒時間啦~(應該要cue一下條紋大的沒時間的,請找這裡

  上面廢話那麼多,批兔到底排哪裡?說實話...很後面,因為我不會用啊=..=|||

  雖然有親故很好心的指點,但沒有帳號,用guest帳號又一直被拒絕(WHY?!)所以有一度我是呈現放棄狀態,直到去年又遇到一個好心人,幫我申請帳號...真的很感謝她(跪~),然後再度新一輪的每天兩點才睡,不過這次時間比較短,只花了一個月

  回想起來,我到底為什麼會入坑啊?是鬼鬼的爽朗可愛還是宅演的無止盡崩潰呢?真的忘了~不過,在這裡遇到很多愛鬼澤的坑友,一路上有人互相陪伴吐槽這對cp真的有趣多了。

  內心的murmur真的還好多好多,可是這一篇我打了兩個小時(中間還跑回去re了好幾次中文花絮,sukichen大 and sagreetiya大 你們作的影片超讚!!吐槽更讚!!我愛你們~~)四個小時後還要起床上班,衣服還沒洗(遠目~),只好忍痛先在這裡END,祝批兔的各位都能心想事成哦~(當然我想的只有一件事啦XDDDD)啾咪~

 

  最後的最後...歐巴桑阿珠瑪還是不太用ptt,用手機推文ok,發文安堆,電腦則是完全安堆T_T,所以歹勢,就沒發在批兔囉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ceblue 的頭像
iceblue

開始…結束。

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