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文依舊是滿滿的CP魂,那個唯飯勿入,謝謝。
 

當pd oppa貼出的照片的時候,剛好是我的休息時間(剩十分鐘),我真的非常驚訝。

但驚訝歸驚訝還是馬上傳給不同群組的友人。
其中還有人回我:是p的吧。
在分秒必爭的狀態下,我回了一句「是PD 上傳的」然後就進fab了。
之後的兩個小時,我根本無心工作,滿腦子就想著「我要下班!快點下班!為什麼時間過這麼慢?!」
這張照片,我看到非常尷尬的歐貼根,他應該沒有想到pd會在鬼的休息室「登」他吧XDD?
孩子,你難道沒有follow到pd換去CJE&M了嗎XDD?
之後鬼上傳的這張,就看到表情管理過後的歐貼根了。
可恨的表情管理!
 
鬼也上傳和pm的大合照,我唯一覺得好玩的是俊昊,眼睛睜超大,大概是站在大眼睛的鬼旁邊很有壓力吧XD
身為 cp飯 ,應該覺得很圓滿了吧?
或許是我太貪心了,但多麼希望這不是終點,而是像歐貼根講的,是另一個起點。
 
話說,這天錄影阿澤先生是開車上班,隔天換騎腳踏車,恩…我可以猜測開車是因為下班後有私人行程的關係嗎?XDDD
 
 
10/1和溏大及幾個鬼澤飯見了面,很驚喜的看到好久不見的M大,她偷偷漏了口風,想要把當初沒寫完的分析文補完。
如此的貼心的提議當然獲得贊同,M大!等你的分折文啊~
Marian文章由此去~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