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最近,很喜歡看一齣青春校園偶像劇:『終極三國』。

終極三國-02

  一剛開始,我是跟著我弟弟看的,因為他最大的嗜好就是看偶像劇,什麼流星花園、惡作劇之吻、轉角*遇到愛、命中注定我愛你、敗犬女王,他比我還熟。

  而這些引起熱潮的偶像劇,冰光自己先承認,我沒有完整看完過一集的,大概是因為愛情元素太多的戲劇,我膩了吧!尤其是台灣偶像劇始祖的流星花園...拜託!在他改編成偶像劇之前,我已經follow他的漫畫版follow到心死了,因為出~太~慢~了~,等了10年,阿寺和杉菜的感情還在鬼打牆,誰有耐心啊?

  可是說到終極三國,我一開始也並沒有很留意,只記得好像有看過他的第二集(破「八門金鎖陣」那一集,覺得很好笑),後來因為冰光的記性不好,加上那時公司雖然是無薪假很多的期間,可是每天都心不在焉的,所以沒有記得他們的播出時間,接著後來,公司的訂單又開始多了起來,冰光就完全忘了這回事了...

  直到有一天,我放假回雲林,弟開了pps網路電視(pps是好物啊!!)follow終極三國,我跟著一起看,沒想到我笑的比他還大聲(因為真的太白痴了)。

  那時,終三都已經做到十幾集了(好像第一季快結束的時候吧),後來,冰光回新竹後,二話不說,馬上下載pps,把之前沒看過的全都補回來。

  也開始慢慢的去古狗終極系列的news。

  終極一班播出時,很不幸,剛好冰光那時還在舊宿舍,看電視都必須去交誼廳跟別人搶,看的斷斷續續,加上那時飛飛才剛出道,演技說真的...還不夠成熟,so...放棄(攤手)

  至於後來的終極一家,又標榜著飛飛主演...我不是飛飛迷(我弟是啦!),自然也不會想看。

  至於,現在的終極三國,只能說是一個美麗的誤會啊!

  今年初,終三首播時,冰光剛好也剛從舊宿舍遷移至新宿舍,新宿舍最大的好處,就是一間房(兩個人住)一台電視,不用跟別人搶!呵呵,所以,我也是從今年才開始大量的看電視。

  不過,冰光依然是以日劇為優先選擇目標,因為目前的台劇,只有終極三國,我有興趣。其它,韓劇:偶爾看一下。畢竟最近的韓劇都走復仇路線,那來那麼多的仇好報啊?

  本土劇就更恐怖了,明明是葡萄園的故事,最後怎麼變成販毒了?而且還每天兩小時的做了三百多集,幸好下檔了。

  是故,以我沒啥耐心的個性還是日劇比較適合我,最多12集,一個故事就交代完畢了。爽快明瞭,讚!

  搬來新宿舍後,無薪假(五月之前吧!)還沒結束之前,冰光把以前就很想看,但是沒時間看(應該說搶不到電視...)又或者台灣根本就還沒播的日劇透過重播或是pps全reviwe過了,包括偵探伽利略、change、我姊是惡魔,這些還是有全部看完的,有更多是看了兩、三集後就完全沒動力看下去的...(自己承認是個三心二意的傢伙),我還在pps follow木村天王的新戲Mr.Brain,天海女王的Boss...(台灣還沒買版權,sorry...)。

  說真的,冰光比較喜歡天海女王的Boss,可能是因為裡面帥哥有三個(竹野內豐、玉山鐵二、溝端淳平);Mr.Brain只有兩個(木村天王跟水島宏,再度舉手承認自己是完全的視覺派)。

  廢話說了一堆,好像就只有看到一枚宅女的自言語嘛!

  唉唷!就請各位看倌別計較太多啦!

  改天,冰光再把自己上述那些偶像劇的『食後心得』po上來吧!(前提要我懶病沒發作)就醬啦!

 

 

p.s.上面那張圖有被CG過,劇中東漢書院的制服外套是土黃色,可是這張圖的外套卻是灰中帶銀,不過,個人是覺得這個銀色比較貴氣,也比較符合劇中東漢書院處於扛霸子地位的形象。只可惜沒得改了....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