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選舉終於結束了。

 

  這次冰光還是沒得回去投票,因為要上班啊!
  在投票的前一日,冰光和香香姐在電話中吵點起來。
  因為,冰光非常想回去投票,想的不得了,可是香香姐在電話的那一頭就不斷的重覆著:反正政治人物都是這樣,選舉的時候花言巧語,選上了不做事...之類的...一堆非常消極的言論。還堵了冰光一句:反正不管誰上都與你無關啊,你又不回來住!

我聽了差點要三字經大放送,要不是不論哪一黨執政,都無法讓雲林有更好的就業機會,誰願意離鄉背井啊?!

 

 

  這一票是我的希望啊!
  
  冰光已經厭倦只能消極的說:反正都是一樣爛之類的話了,如果真有的有改變的機會,我手中的這一票就是機會。
  這是種心情,保守又固執的香香姐無法懂得。
  或許有人覺得冰光的想法太過激進了,不過,我還沒三十啊!我一點也不想跟香香姐一樣,思想成熟的像六十的老人一樣,明明我們同年不是嗎?
  我記得,香香姐的阿公觀念和想法都很先進的啊,怎麼日夜相處的孫女....
  
  算了!只是這次選舉過後還要再等五年啊!我又要忍受這些政客五年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