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身體有點差,所以今天去跟醫生(中醫)報到。

 

醫生列了一堆我不能吃的東西:花生、巧克力、帶殼海鮮、不能吃冰的,辣的、炸的....= ="...花生還好,可是其它全是我的愛啊~~T0T~(大哭~)

還開了苦苦的黃連給我~醫生還很貼心的問我:「怕怕吃苦啊?」我:「我會忍耐的(眼眶含淚)。」

 

回到宿舍,我試著不坐電梯,爬六樓回房間,結果第四樓就不行了,好喘!

 

還把五樓誤認是六樓,開錯了房門。

 

一邊開還一邊想說:奇怪~怎麼開不了...一看門號...=______=...可以了!白痴耍夠了。

 

嗚~希望我可以早日把身體調養好~(應該有比較快的方法才對。)

 

明天,要換跟耳鼻喉科的醫生約會了....orz___

 

總之,這個身體大概整組壞光了吧?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