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種無力感,叫做距離。

這種距離就是當我在Facebook上看到你說著喪氣的話的時候,我竟然擠不出任何安慰的詞語,只能在電腦前發楞。

如果你是我的兄弟姐妹、親朋好友,那麼此刻我應該可以打一通電話或者傳一封簡訊給你。

又或者,下次放假回去看看你,給你一個大大擁抱,告訴你:還有我。

可惜...可惜我們什麼都不是...

 

 

 

我只是你眾多fans之一....

 

 

鬼鬼-01  

 

我以後絕對!!絕對!!不要再當誰的飯了!!(希望不要再自打嘴巴....我最近一直在打自己嘴巴,還打的很爽,起肖了!!)

好煩哦~為什麼我的心情會受影響啊!!討厭啊~

 

 

 

最後,我要精神喊話一下!!

鬼鬼~姐姐愛你喲~ ❤❤❤❤❤❤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