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純粹是寫爽用的~XDDDD

 

本人是個阿珠瑪,講話比較隨性,那個未滿十八歲的或者唯飯魂非常強大的...請自行右上按X離開,謝謝。

本來只寫KA,後來HP也看了一點,就順便一起了。

一樣盜用蝶大的梗:

請謹慎跳坑,恐會斷頭。

吾輩已善盡告知義務。

以下,文章開始

 

 

 

 

最近臉腫腫的(←這人很有病,最近一直打自己的臉!)

事實上,我本來不想看世二的,錯就錯在!!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不小心瞄到了預告!然後看到了崩潰的Key....

 

崩潰的Key,讓我想起崩宅演啊~

 

然後,我本來不想寫心得文(兼酸民文),總是要耗掉我不少時間,除了re影片、截圖,還要想梗~~~我沒梗啊!!!!拜託!!誰的梗借我一下!!??

 

先來張崩宅演,我發誓!!我絕對不是anti!只是為什麼這麼醜...?? I don't know....XDDDDDDDDDD

 

TG-04  

 

再來是崩潰的Key,應該比宅演好多了...(吧?)

 

KA-01KA-02KA-03KA-09KA-10  

 

真的有負罪感嗎?我到是覺得key賺到了!!這麼年輕又漂亮的妻子~其實很暗爽的吧!!!

 

OK!本篇結束!!XDDDD

 

開這篇文,只是因為崩宅演跟崩潰key讓我很有感而已~XDD

還有,S2可不可以不要再用S1的音樂了?每次S1的音樂一下,總是讓我回想起S1的點點滴滴...唉~

 

☆☆☆☆☆☆☆ 分 ☆☆☆☆☆☆☆ 隔 ☆☆☆☆☆☆☆ 線 ☆☆☆☆☆☆

 

其實第二集沒什麼感想說(無奈扶額~)

會寫純粹是Airsa很可愛~

尤其是KEY騙了她之後的反應~

 

 

 

 

KA-11

 

 

 

就算被騙很生氣還是要吃~!!

KA-12

 

哦~Arisa好大方~

KA-15  

 

阿恩溝,烏郎...每送!!才第二集而已還能怎樣啊?=..=+

KA-16  

 

 另一對,則是第二集就要叫外援了....

因為看嘸啊~~~

HP-01  

HP-02  

HP-03  

當然是周覓啊!!周覓應該看得懂繁中吧??

要是看不懂就....杯具了!

 

到底第二季我能撐幾集呢??

 

 

 

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

 

是的!我終於又更新了!!

實在是因為太忙...(藉口!!)

好啦~是因為太懶啦...好截圖真的戳中我的弱點

而且我的圖都是隨便亂截,sj家跟閃家應該不會追殺我吧....=  _="

廢話太多,以下EP3開始~

等等!!讓我再ps一下,那個本人是個非常隨性的阿珠瑪,我只會寫我想寫的部份,如果那個部份很沒對到我的點,我會跳過浪哦~ok~以下繼續~

Key & Ari

前面的公園散步跟市場買菜我跳過,鏡頭直接拉到入住新家吧~ 

 

很可愛啊~

KA-25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很普通,可是Ari很愛~而且「Thank you for marrying me」其實就是男生「我愛你」說不出口,只好用「謝謝你嫁給我」代替~(遙想第一季的鬼澤~)

KA-26

 

還有T台,這對飛遜夫妻在家也要好華麗啊!!

KA-27

 

這張漫畫版的兩人~~~~~我超愛!!!把兩個人的特點弄得超好超讚的啦~

KA-28

 

 

本來想說連臥室也應該是華麗風的,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很柔和中性鄉村風嗎?這才是可以安心休息的fu嘛~ Key,Good Job!!幾擺昏!

KA-29

 

再來是看影片那段,恩~果然是Key比較在意呢~Ari還有點在狀況外,後面兩個人還有玩塔羅牌什麼的,就很符合目前兩人的狀況。

Ari醬還是小女孩啊~雖然有談過戀愛了,不過應該還是拌家家酒的那款吧?

一開始看官方釋出的Ari醬的照片都是她幫雜誌拍的照片,完全就是成熟美豔,沒想到在節目中整個大反轉~啊~是姐姐喜番的那款可愛的小女孩耶~(先說我不是蘿莉控!!)

 

KA-30KA-31KA-32KA-33KA-34KA-35

 

你們看!!就是小朋友在玩的「好寶寶卡」啊~

KA-36

 

哦~好事發生?我都替Key開心了,會有什麼好事呢?會是 Key oppa希望的....!!!!嘿嘿嘿~

KA-37   

 

以上,EP3的積木(雪靴)夫婦結束~

 

另一對,希雪夫婦的外援終於來了!!

各位觀眾!!

讓我們掌聲歡迎!!!!周覓!!!(一定要用24級字來顯示他的來到,因為是救星!救星啊~)

 

 一樣,都只寫阿珠瑪喜歡的點而已,而且希雪夫婦的飯們,這一集完全是周覓特輯啊!!!因為周覓的圖我截不完,結果身為主角的兩位完全被我放水流~~啊哈哈哈哈哈~~~~

 

第一次見面就害羞的周覓~馬上被希徹吼了!

唉喲~人家小覓覓(?)怕生咩~麥阿捏

 HP-04

 

每送每送!!

HP-05

 

夫婦倆人均對周覓的到來感到安心,周覓簡直天使~

HP-06HP-07

 

啥米!!你有!!

HP-08

 

上面兩個人用中文聊得很開心,阿恩溝,嘸郎擱每送囉~XD"

HP-09

 

完全嗆聲希徹!周覓好樣的!回家會不會被哥哥們圍歐啊?

HP-10HP-11

 

 

小黑屋的訪問。

耶~周覓不錯哦!有梗有梗~加分加分!!

 

HP-12HP-13

 

周覓很委屈,我也是外國人啊~哥~

 

HP-14

 

下面再度吐槽哥哥(這一定要用黑字標出來~)

周覓這集就是來圈飯的,雖然姐姐不算被圈到,不過我認得你了~

HP-15HP-16

 

 

一起吃飯,關東煮好吃啊。

可是希徹不知道是真的不喜歡還是為了作梗...  =  _="

希徹啊~你為了這個節目一直黑自己真的好嗎?

 

HP-17

為嫂子解圍的周覓,大暖男~加分加分!!!(給最高等級的三顆心哦~)

HP-18  

 

好了,這一集我想寫的結束了,有沒有覺得我很偏心?

沒錯!我就是偏心啊!!

可是不能怪我啊~~~

你們要找就去找PD OPPA(Eric OPPA),是MBC剪刀手把周覓剪得太好了~

 

下一集大家可以期待,但是請不要抱希望,或許sheng 會寫的比我快~>.0

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

 

寫在EP4之前

一樣,我只挑我喜歡的點寫

 

Key OPPA & Ari醬開始

 

今天是新婚房第一天,所以上星期看完房子大致上佈置後,接下來要下廚~~

 

首先,Ari醬是個料理菜鳥,除了作蛋糕沒有進廚房的經驗

所以,一團混亂....

KA-039.JPG

KA-040.JPG

 

 

甚至把醋當成油了...=_=|||

 

KA-041.JPG  

搶救過來,終於開始東切西弄的Ari醬,顯現了菜鳥的無知無畏...全部丟下去一起煮

KA-043.JPG  

無言的Key

KA-044.JPG  

醬汁不是這樣做的,看來Ari沒看過料理節目,當下我真的好想跳進電視幫她做啊!!!

其實我也沒做過,不過日本的美食我看N~多!!尤其是以前的料理東西軍~(遠目~好懷念~)

 

這孩子應該知道有什麼地方不對了,所以偷加醬汁~XDD

KA-045.JPG

我們的Key oppa決定何持紳士風度,啥米攏嘸看丟~good job!Key,姐姐給你一個讚

KA-046.JPG  

另一方面,Key的料理倒是有模有樣的,我看得肚子好餓啊~(擦口水~)

KA-047.JPG  

Ari的醬汁...嗯?外表看來是不錯...

KA-048.JPG

 

馬上請oppa確認味道...

KA-051.JPG

 

我想應該...

KA-052.JPG

 

 NG....

KA-053.JPG

KA-054.JPG  

 

開始努力想要收拾殘局的Ari醬,又偷偷加了東西下去...

 KA-056.JPG

KA-057.JPG

KA-058.JPG

KA-059.JPG

KA-060.JPG

 

東加西加的,Key oppa終於看到Ari的動作...

 

 

KA-061.JPG

 

哈啦!!

KA-062.JPG

 

好吧...就當作沒看到吧。

Key, good job!!姐姐再給你一個讚

KA-063.JPG

KA-064.JPG  

兩個人的第一餐終於完成,砍凍啊~

KA-065.JPG KA-066.JPG  

對於Ari醬的first...Key oppa給出了評語,可是那個臉是怎麼回事!!

他應該是硬吞下去的吧...=_=b

KA-069.JPG KA-070.JPG  

果然!

Key在小黑屋說出了真話~XDDD

嘿咩嘿咩!以後Ari就靠你囉~

KA-071.JPG

KA-072.JPG  

 

至於Key的料理,還真的不用讓人擔心耶

因為Ari灰熊甲意,給了滿分囉~

KA-075.JPG

KA-076.JPG  

 

看完了這一對的廚房大戰,又讓我想起了TG的第一次料理...  

我要來去重re TG 的影片了!!(謎之音:抓住!妳甲哇轉來!)

 

OK!跳回來!!

 吃完飯,兩個人開始交換婚需品,Ari醬拿出了Key oppa的天敵!!

Key...我瞭...我也不喜歡雪靴  

  

KA-078.JPG

 

以下是Key一連串的反應,那一瞬間他應該有想棄拍這節目的想法....

KA-079.JPG KA-080.JPG

KA-081.JPG  KA-082.JPGKA-083.JPG

還在恍神的時候,已經被Ari醬強拉鉤約定要穿了,看他一臉呆滯的模樣...口憐的孩子 

KA-084.JPGKA-085.JPG

 

回過神的Key 馬上反擊,要求Ari...四角褲(外穿?)

Ari個性真的好海派!懵了一下,就答應了,「oppa穿雪靴,我就穿四角褲」

兩人達成約定~YA!!

KA-086.JPGKA-087.JPG  

 

隔天滑雪場。

Key一到,Ari馬上衝過去

KA-088.JPG

確認oppa穿了,嗯~很好!

KA-089.JPG

突然有人滑著滑板靠近,送來了任務卡(這招世界版首見,國內版本人沒發摟不知道,有人可以解答嗎?)。

KA-090.JPG KA-091.JPG

Key 決定找91 line的朋友們。

就決定是你了!!上吧!皮卡丘!

皮卡~(扯太遠~拉回拉回!)

Key開始打電話,朋友們都很有義氣,立刻就答應了。

真的好親故~

KA-094.JPG

 

至於誰會來呢?就等下集揭曉囉~

總之,(非常青菜的)邀請完畢,兩個人當然要開始今天的“米腸消除清單”滑雪~go!!

 

先走一步的Ari醬跟被拋棄的Key oppa...

KA-095.JPG KA-096.JPG KA-097.JPG KA-098.JPG KA-099.JPG

兩個人一起~

OK,滑雪場就寫到這裡,接下來是他們的甜蜜時光~(非常隨便)

KA-100.JPG  

 

以上,第四集的Key & Ari結束。

我最愛的點就是料理時Key的體貼啊,這點加分加分!!

期待下一集朋友們到來~

 

接下來,希雪組今天拍婚紗

看到了熟悉的老闆娘跟攝影師了,好感動啊!!

我總是截不到老闆娘的正面照...所以放棄,只剩下婚攝影師撐場

...恩...這位大叔好飛遜啊...這頭...不冷嗎?

HP-20.JPG  

 

HP-19.JPG

 

ㄟ...=____=|||

大哥,這是希徹不是宅演捏~

抱起新娘這招希大應該...嗯...

HP-21.JPG HP-22.JPG

可以想見完全不輕鬆,就算這位夫人再怎麼輕,那個希大依然是走花美男系不是宅演的野獸派啊~~

HP-23.JPG  

 

好吧,希雪組的第四集我就更到這裡了,接下來的很多鏡頭我實在很難截圖,所以先這樣吧

下次有空我再補好了...

See you next time~bey bey~

 

 

 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★★★☆☆☆

 

EP05

Key & Ari

鏘鏘鏘鏘~等了一週,終於等到Key的親故們到來了。

讓我歡迎2AM老么:珍雲!!

及missA的Min~260126616.gif  

珍雲做我結前輩,又跟Key同是91 line,所以出場是必須的。

KA-105

 

 

 

另一個Min也是91 line聯盟。

如果我沒記錯,第一季Min也有出場,在彩虹的婚禮上

KA-106

KA-101

 

Min整個很羨慕啊~我也是><

KA-102

 

然後珍雲毫不留情的吐槽~XDDD

恩~key的確不高啊,在168的Ari身邊看起來應該沒有官方說法的177哦...

KA-103KA-104

這邊,在見面之前,Key很認真的教Ari用韓文打招呼

KA-107

我了解,真的很緊張,應該很想落跑吧~XDDD

KA-108

 

對Ari的第一印象,好漂亮

那是當然的啊!!我個人覺得S1S2日本隊派出的代表真的都很美。

S1的美菜不是混血兒,可是卻有一張混血兒般的臉;而S2的Ari是正港混血美女啦

KA-111KA-112KA-113KA-114

「光看就飽了。」

珍雲!你真的說中你家兄弟的心聲了!

沒錯啊!!Key真的「賺到了。」而且「賺到翻掉!」

KA-115

開始炫耀的Key

KA-117  

炫耀ing

KA-116  

一路炫耀放閃!

「我老婆超美超正超可愛!!」

Key,你都不怕出門被圍歐嗎?

KA-118

 

然後替老婆說話,其實又是另類的炫耀(自己很貼心)

KA-119

Ari因為怕生害羞然後躲到Key背後~好有愛~

KA-120

這時候我一定要cue一下另一隊小夫妻的啊!!請看!!

主持人問「十囧滿囧a十囧」還可以再多唱一點嗎?

宅演馬上替鬼擋了,然後阿鬼害羞的躲到宅演後面~

記者會上還有另一段更明顯,可是我截不到好鏡頭啊!!262444851.png  

為了cue小夫妻,我又re了一次記者會...唉~我的小夫妻啊~~~~~~

TG-08TG-09  

 

OK,跳回來!

Key & Ari的炫耀真的永無止盡,你們也想一下在場朋友的感情狀態好嗎!!

 

KA-121  

應該不只難為情,每次朋友在我面前放閃,我都很想叫他們「滾!= =++++!!」

KA-122  

 

 

 

 今天先到這,實在是因為圖超難截,雖然上面有說我都很隨便

可是真隨便照片會模糊不清,嘖嘖!

加上重re小夫妻的記者會and截圖耗去太多時間…嗚嗚嗚~

 

繼續!

既然來到滑雪場就是要好好的玩啊,雖然還是在作節目沒錯啦,可是可以放鬆又有演出費好領,嘿嘿~我們珍雲又是我結前輩,二話不說!玩遊戲就對了~~

KA-123

 

 

珍雲暫時跟Min組成蜉蝣夫婦(??到底是怎麼想出來的名稱??)挑戰雪靴夫婦KA-124

第一場:堆雪人

KA-125

規則五分鐘內堆好一個雪人,輸的請吃飯

KA-126

其實Key那組堆的比較好,不過珍雲一開始就先用甜言蜜語(?)賄賂裁判,所以蜉蝣夫婦勝!KA-127

第二場:打雪仗。

KA-128

Min應該是瞎貓離碰上死耗子,不然說真的,她根本亂丟啊~XDDKA-129

換Ari上場丟了,那眼神...好認真,殺氣!

KA-130

真的好~可~惜,差一點點點啊~><

KA-131

蜉蝣夫婦2:0領先

KA-132

Key不死心,提出了最後一盤是三分,這招很險啊,不小心還會陰到自己...KA-133

第三場:滑雪橇。

KA-134

 

我本來以為就滑一次,沒想到是要滑三次XD"

第一次蜉蝣勝!

KA-135

第二次Key&Ari勝!

KA-136

第三次本來蜉蝣有機會贏的,沒想到最後竟然跌倒,所以我們的KeyAri又贏了!!翻盤成功~YA~~

KA-137

噗~我只能說珍雲神吐槽!

KA-138

說完就自顧自的走掉

KA-139

留下尷尬的KeyAri還有呆住的Min

KA-140  

總之,KeyAri贏囉,準備去吃BBQ吧~Let's Go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