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今天這一篇總之就是一堆廢話,請各位看倌就挑重點看就行了。

  母親那個 run,我剛好有放假,又遇到假日(廢話!),所以我的同學們完全忘了『母親節』這三個字代表的意思,早早就跟我約說要一起下嘉義去逛街,好好的血拚一番,可是就在我已經訂好車票,排除萬難(也就是加班啦!)....她們才又打電話來說不能去了!!

  其中兩個為人母的說,「ㄟ....我要幫婆婆和媽媽過母親節。」剩一個未婚說:「我...我要去相親....。」

  ........(心內ㄟos:)「可惡!!!耍我啊!!」

  後來,那個相親的在相親宴結束之後,我們還是一起去了斗六,不過出發時都已經下午三點了 >"<

  當晚,我跟娘親不小心聊到同學去相親的事,娘親幽幽的說:「你如果要(相親)的話,我可以先幫幫你看看啊...」

  我:「.......我看還是算了....。」=____________=....阿娘,您就這麼希望我嫁哦?您不知道您的女兒搞不來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事嗎?

 

☆☆☆☆ 我 ☆☆☆☆ 是 ☆☆☆☆ 分 ☆☆☆☆ 隔 ☆☆☆☆ 線 ☆☆☆☆

  這一兩年來,相親這個詞不斷的在我身邊被提起,同學香香在『深思熟慮』之後,開始相親之旅;而我也同樣在『深思熟慮』之後,拒絕了周遭親朋好友的熱心。

  香香說:「我是很害怕愛情,可是我還是很羨慕別人家庭的完整,而且很想自己也擁有一個。」跟香香認識十幾年,我一直以為她因為原生家庭的不完整,而恐懼婚姻,沒想到她還是渴望的...我可以理解她的孤獨,雖然我無法體會。

  相親,本來就是為有意願踏上婚姻一途,卻苦無機會的男女為設的。希望香香可以在這條路上早日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半。

 

  p.s.小小的碎碎念一下:香小姐,啊不是說不想嫁太遠,可是為什麼連著兩個相親人選都是在台北工作?台北跟我的 key 不合耶 > <....

 

  至於香香小姐相親一事。 

  她的後續發展,還蠻令人傻眼的,因為就在香香小姐和第二位男仕相完親後,大概半個月的時間,對方父母就透過介紹人傳話,希望香香小姐去他們家看看,順便談『訂婚』的事.....!!??(←什麼??!!訂婚??!!O.O )

  雙方連同相親那次會面,加起來不過見兩次臉,就算男方三天兩頭的就打電話過來問候,不過!!訂婚不會太快了嗎??!!

  香香小姐在接到介紹的人電話之後,馬上打電話給遠在新竹敝人在下我求救....。

  

  救?怎麼救啊?大姐,幫妳做掉那個男的嗎?=.=+

 

  倆人在電話的兩頭苦思良久,最後我只得建議香香姐姐,直接跟男主角談清楚,並且希望至少能夠認識三個月才來談結婚。(me心內的os:就算認識三十年,妳哪知良人不會變狼人?)

  在末了,要掛電話之前,香姐姐的聲音聽來還是很錯愕+恐懼,讓我忍不住大笑...

  別怪我沒同情心,因為當初她要去相親之前,我就跟她說過了,妳相親只是看看、只是因為推不掉的人情壓力,人家可不一定跟妳抱著同樣的想法;有人可是以結婚為前提,才出來相親的。

  後來香香小姐還是有跟男角談清楚了,一切都是長輩心急趕進度。也沒先問過自家的兒子,就想先下手為強了,現在,倆人的關係依舊停留在電話交友的階段....=..=...

 

  不過,我想以香香小姐水瓶座龜毛又難搞外加慢郎中的個性,這杯喜酒...還有得等咧!!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