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 H1N1...新流感是吧?!

  最近,這個東西還蠻流行的。(只是不是什麼好流行就是了!)

  公司不小心有人中標,而且還不只一個,所以現在公司如臨大敵啊!每次進去之前,都要先量耳溫,溫度過高直接就叫人回去休息了,至於已經有感冒跡像的,在沒有確定不是之前就不用來了,免得有空窗期,感染到更多人。

  本來冰光看電視、報紙還不怎麼在意,沒想到「中標物」就曾在身邊晃過啊~嚇的現在只要出門一定口罩不離口。

  更沒想到的是去逛大賣場的時候,竟然只有賣場收銀人員有戴,搞的好像我很大驚小怪一樣...唉...好啦!我承認我怕死,可以了唄?!

  這次冰光本來喬到了五天連假,要回去參加香香小姐的訂婚宴,沒想到因為公司的訂單又沒了,所以意外多了三天假,所以整個人「大四╳」到不行的放假回家...(不過,跟冰光同Tunnel的同事們就很不high啦!因為我放,代表她們沒得放啊!而冰光連放八天的消息還傳到對班及工程師那裡去了!當然是沒得放的同事們去四處宣傳的~哈哈!對不起啦!各位,就請讓我繼續得意忘形一下吧!因為八天連假真的很「大四╳」啊~)

  不過,太得意忘形的結果就是:『高高興興的回家,卻被傳染了感冒啊~!!!』


  現在,冰光家有兩隻大病毒,一隻是冰光之弟,他快好了;另一隻冰光的爹,現在發高燒在隔壁的房間睡覺。
  
  今天...應該說昨天,畢竟過午夜12點了...昨天下午,冰光本來打算載阿爹大人去看醫生,因為他發燒了,可是不知道是因為身為老爸的尊嚴要逞強,還是怎地!就是不想讓冰光or冰光弟載他去,堅持要自己去....唉....還真替無辜的路人擔心...

  而,冰光在阿爹出門後,也跟著出門,去隔壁鎮上的超市採買了乾洗手、藥皂、抗菌噴物、洗手乳之類的!

  其實,最可恨的是兩隻大病毒明知自己感冒還不戴口罩,反而是冰光和冰光的娘很怕被傳染,口罩不離身!!氣死偶啦!>"<



  不過,病毒的感染力真是驚人,因為現在我的喉嚨已經很不舒服了...


  所以,
各位觀眾,請不要小看這次的新流感或是流感喔!有不舒服要趕快看醫生啊~~~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