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三天放假,我回家去看可愛的小狼和小櫻。

 

然後把自己的小藍(機車)放在後火車站,回來的時候,還忘記位子,在那裡晃了老半才找著。

 

正覺得高興的時,竟然看到...咦!有人把「垃圾」(一團廣告紙)放在我前面的置物格裡...靠!誰那麼沒品啊?!當下很生氣的把它丟地上!(太生氣了,完全不想找垃圾桶丟它!)

 

找到小藍很高興,正想掏出鑰匙...咦?!哪找嘸?!

開始狂翻我的包包,還把裡面的東西全倒出來...三次....T^T(淚).....

 

翻開手機,室友的電話沒有儲存,難道我真的要去坐計程車,然後回宿舍拿備份鑰匙,再來後火車站騎車嗎?

)>0<(~oh~no!!!

 

突然!咦~~~靈光一閃!

 

剛剛被我丟掉的那團紙......

 

跑到那團紙旁邊踩~踩~踩~有東西!

 

拿起來打開一看....=口="...我的鑰匙就在裡面啊~~~!

 

然後,這時候才有心情去拆訂在把手上的繳費單。

 

繳費單有三張,其中一張上面有開票員寫的三個大字『在紙裏』...囧rz____完全的敗給自己了.....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