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因為已經過了12點,所以是昨天了...)昨天晚上,大姨和大姨丈為了小狼和小櫻,特地來我家一趟。

其間,大姨和娘再聊天的時候,聊到了一堆表兄弟姐妹的婚姻...她們倆姐妹聊到忘我...娘還爆出一句:「阿姐,你厚生唔愛結婚,就麥逼伊啊啦!」

然後,我就趁亂告白(咦~!):「媽,那也不要逼我了哦~」

娘:「好啦~好啦~,不過相親嘛某看某看啦~。」

呼~成功!

 

這些年來,我那些結婚已久的表兄弟姐妹,陸陸續續傳出婚姻問題,連八點檔的劇情都出現了...囧"

我娘看著我那些舅舅和阿姨們都一大把年紀了,還要為了自家的兒女的婚姻操煩,大概也嚇到了~沒有再像之前那樣,為了結婚的事跟我「冷戰」。

總之,我總算可以稍微的鬆了一口氣。

YA~~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